珉煦

[舞会] 上

     CP:GGAD  SBSS  Thesewt  德哈  罗赫

     文笔很差     ooc⚠️⚠️⚠️

     设战后.   全员存活


 


       学校要举办一场舞会,为了庆祝打败伏地魔。

       舞会嘛,谁都不想来,但是应巫世界众人与某记者的强烈要求,第一届庆伏败霍格沃兹舞会就正式的必须要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此最不想来的一定是斯内普,原先就不喜欢这种热闹的地方,但他身边一定会有一个人拉着他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一早,西里斯便兴奋地从床上爬起来,不过因为动静太大,吵醒了西弗,于是......西里斯......卒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没有这么夸张,毕竟西里斯除了他那塞满芨芨草的脑子和满身的毛,还是有很多优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西里斯在战后就一直致力于将西弗带到各类热闹场所,包括但不限于韦斯莱双子开在对角巷后重建的商店开业仪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西弗虽然在某人一哭二闹三上吊般的央求下,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并不代表他想穿亮闪闪的衣服去,也不代表他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一群门还没开完,就已经满身彩带亮片的罪魁祸首们,不过因为他们跑得太快,所以一个也没看到。这让火眼金睛的教授十分生气,不过转过身就会被西里斯的温柔浇灭。当然,还没开始感动,就看到了拼命往后藏的彩带瓶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于是我们亲爱的西里斯被一个彩带人拖去了角落,回来之后,两个人的嘴上都红肿红肿的,还被迟来的邓布利多关心了一番,最后被格林德沃拽走了。(别问,问就是吃醋)

        与西弗勒斯截然相反的则是就差用跳大神来庆祝的格林德沃,他在刚得知可能要办舞会时就异常兴奋。所以我们有证据怀疑成功举办的舞会,和他有关。真实原因肯定是某记者会全程直播这场舞会,巫师们一直想知道在战后霍格沃茨众人是如何生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自确定舞会以后,这位新上任的黑魔法防御教授,就一直穿梭于礼服之间,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邓布利多有空,他都会拉着人选衣服,对阿不思来说,简直是苦难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在战后还要清除食死徒余部,所以哈利罗恩一众人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休息了,多亏了这场舞会,才让他们有了休息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场舞会的特殊性,所以邓布利多还邀请了忒修斯等一众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地窖    4:00 p.m.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并没有把脑子里那些芨芨草清理干净。”斯内普把一件绿色的西装甩到西里斯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西里斯见西弗生气,连忙抱住他说道:“别生气嘛,西弗~勒斯~它很好看的。”并且一直摇晃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”西弗扯掉背后的手,从衣柜中拿出一件最常应付的黑衣。“我认为在今天这场舞会中,我只可能穿这件衣服去参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吧好吧。”西里斯摊着手说。“那是当然,可它这么好看,你舍得放在衣柜里落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还是去圣芒戈检查一下眼睛吧”西弗边套衣服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亲爱的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!”布莱克冲着斯内普大声嚷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弗不再回答,西里斯只好作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长办公室    5:00  p.m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盖尔~就一颗,最后一颗~”阿不思拉着盖勒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已经吃完了,剩下的只能明天再吃。”盖勒特握紧阿不思的手,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发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还想吃一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绝对不行,再多吃就不会有人给你做健齿魔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不思沮丧的低下头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文笔好菜,一开始本来没想发的,但是一想,也不好白费自己的力气,所以我就厚着脸皮发了🤔🤔🤔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写完,但是我想在不发就忘了,因为这一篇我从去年11月就开始写了……到现在才写了1000多字,不过总体我都想出来了,预计要八九千字,如果认真写一天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觉得我挺认真的😭😭😭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好😭过两天又要上课了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